本缘

写手

【忘羡】兔子尾巴

  初春,云深不知处后山的许多不知名的花儿都开了。


  魏无羡跟着一窝兔子整日里就在花堆里打滚,日落就沾了一身的草屑花碎回静室。


  还有时候,一不小心忘了时间,含光君就要亲自到后山拿人。


  两个人在花花草草之中玩闹一番才要回静室,身上里里外外都沾了不少草汁花叶。


  晚间躺床上的时候,魏无羡突然觉得尾椎骨的地方痒痒痒的,他止不住地想挠。


  “怎么了?”蓝湛轻轻的揽过他,臂力使然按住魏无羡让他动弹不得。


  “不是我要动来动去,是我痒啊,我控制不住,真的好痒,蓝湛!我可难受!”魏无羡难受到乱扭,在床上使劲地蹭来蹭去,却也于事无补。


  蓝湛手往下摸了摸,把魏无羡从被子里挖出来,褪下里裤,好像有点红红的,但是摸上去是细腻光滑。


  “无事,应该是今日在草地上不小心沾到了什么,明天拿些药膏擦擦。”


  “可是痒啊,蓝湛~”


  这一声蓝湛喊的百转千回,让含光君直接用被子把魏无羡严严实实的包裹住了。


  蓝湛凶道:“别招我,快睡!”


  第二天,魏无羡起来的时候,身后的瘙痒好了很多,但是总觉得自己尾椎骨的地方有点不舒服,厚厚的,还热热的。


  “啊!”


  魏无羡伸手一摸,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毛绒绒的是什么啊!兔子尾巴吗!


  “蓝湛!”魏无羡难以置信,“你看看,这是什么啊!”


  魏无羡的裤子褪了一半,露出了一半白花花的圆润的屁股,原本光滑无洁地皮肤上现在长了一团白色的绒毛,十分像兔子的尾巴,小小的一团直看得蓝湛心痒难耐。


  “啊!你干什么!”魏无羡整张脸都红了,捂住自己的尾椎骨,原本平滑的地方比时却是毛茸茸的,“这是什么啊!这是!蓝湛!怎么办,我不会要变成一只兔子了吧!我以后还怎么吃麻辣兔头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蓝湛忍不住扶额:“没事的,魏婴,你不会变成一只兔子的。”


  “那如果呢,凡事总有个万一吧?”


  “那就养在静室里。”


  “哎,等等,为什么不是后山啊?跟那一窝兔子养在一处不是更好?”魏无羡想了想觉得要真成一只兔子也不错,他还能钻进他家蓝二哥哥袖子里,和他一起去教学,这么想着,魏无羡情难自抑地乐出了声。


  蓝湛却不知怎得黑着脸丢下两个字:“不好。”


  “哎呦,”魏无羡笑了,“怎么不好,我觉得挺好的,还能坐拥无数美艳娇妻。哈哈哈……”


  魏无羡越说越离谱,听得蓝湛额头青筋暴起,一把扯过魏无羡塞进被子里,捂得严严实实。


  “哈哈哈哈,逗你的,蓝湛,什么美艳娇妻哪有我们二哥哥好。”魏无羡哈哈大笑起来,他就喜欢看二哥哥吃醋的样子,“我要是真成一只兔子了,二哥哥还不得揣袖子里,走哪带哪。”


  “现在也是。”


  蓝湛搭上魏无羡的脉搏,细细查看了一番确认他是真的没什么大碍,许是昨日闹得太过拈上了什么奇花异草。


  “蓝湛~”


  蓝·坐怀不乱·湛:“要静养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3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